社会学系
您的位置: 首页  系所概况  社会学系   

 

社会学系简介

20043月,河海大学进行院系调整,原经济学院移民研究中心和人文学院公共管理系的部分教师组建成立社会学系,归属新成立的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具体负责社会学学科的日常工作(社会学二级学科、人类学二级学科、社会工作专业硕士)。

2004年,以社会学系的部分教师为主体成立应用心理学研究所。2007年,根据学科发展需要,应用心理学研究所从社会学系分出。

社会学系现有教师21名,其中教授7名、副教授6名,拥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9名。

社会学系成立以来,坚持以质量立系、以特色强系的发展目标,在充分理解国内外社会学发展趋势的基础上,选择走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追求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努力培养既精通理论又能充分理解中国现实的优秀人才。

现任系主任顾金土教授,副系主任胡亮副教授、武艳华副教授,支部书记邵占鹏副教授。

 

联系我们:

河海大学社会学系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河海大学社会学系(211100

网页:http//sociology.hhu.edu.cn/

电子邮件:sociology@hhu.edu.cn

电话:025-83787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