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社会学系喜获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9-14

202099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关于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关于202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西部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对2020年度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青年项目,以及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西部项目进行公示,共计5125个。其中,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包括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共计4629个项目拟获立项。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示的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河海大学公管院社会学系陈阿江教授、宋庆宇博士所申报的项目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的批准立项。具体为: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作为国家级哲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的研究项目,其研究成果代表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的学术水平,能有效引领科研发展,支撑专业建设,服务社会进步,对于提高社会学学科建设水平、打造高水平师资团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我校社会学学科获得两项国家社科基金,是社会学学科发展的又一重要展现。

(《河海社会学》(学生版)编辑部 刘竹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