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社会学专业本科班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7-01

2020630日晚七点,2018级社会学专业本科班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班会。河海大学社会学系陈阿江教授、王毅杰教授、顾金土教授及辅导员张莉婷老师应邀参会,会议由班主任陈涛副教授主持。

班会议程包括本学期工作总结、暑期调研动员、大三学年的规划和老师答疑等环节。

受疫情影响,本学期课程全部是在线教学。在本学期,2018级社会学本科班荣获校级“优秀团支部”、院级“学风优良班”,以及公共管理学院体育集体奖等荣誉。陈涛老师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并针对同学们的学习方法给出了建议。

顾金土老师对同学们即将开展的“暑期调研”活动进行了介绍和动员,鼓励同学们把书本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地调研的经验,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积极主动地和老师联系、沟通,以便同学们能够及时解惑。

在答疑环节,陈阿江教授、王毅杰教授、张莉婷老师就保研、考研、选调、考公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同学们提出的有关于考研与就业等问题提出了一系列的具体建议。各位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个人的特点、优势和兴趣,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并及早做准备。

本次班级会议是对过去半年成绩的总结,弥补了疫情期间不能面对面沟通的遗憾,也是同学们新航程的起点。

(李硕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