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社会学本科生暑期调查工作坊动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6-25

623日上午九时,19级社会学本科生暑期调查工作坊动员会于腾讯会议室举办,社会学系主任顾金土教授、班导师张虎彪副教授出席动员会。

张虎彪老师对本次暑期调查工作坊进行了说明,暑期调查工作坊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学生将所学理论实践化。工作坊要求19级社会学的每一位本科生参与暑期调查,并配备指导老师全程指导监督。张老师还详细介绍了工作坊的步骤和不同阶段的任务。

顾金土老师强调团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重点为学生讲解了本次暑期调查的选题指南,剖析了每一个选题的目的、范围、要求、大致方向及相关案例。他表示可以选择指南中提到的选题或者其他与社会学相关的选题进行调查实践,希望大家在教师指导与团队讨论中丰富自身的调查经验。

通过本次暑期调查工作坊动员会,19级社会学本科生系统地了解了暑期实践的要求与流程,加强了与老师之间的交流,收获了老师的悉心指导。上午十时,动员会圆满结束。

                       

                                  供稿人:高君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