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施国庆教授担任SSCI期刊Resources Policy编委

发布时间: 2020-06-10

近日,应国际期刊Resources Policy(资源政策)主编邀请,我校施国庆教授从2020年起开始担任期刊Resource Policy编委。

Resources Policy影响因子3.185SSCI检索二区期刊,由Elsevier 国际出版社出版。主编是来自美国密歇根理工大学的Gary A. Campbell教授,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David A. Fleming-Muñoz研究员以及中国地质大学Yalin Lei教授。编委主要来自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中国、瑞士等国家的高校和研究所。

Resources Policy是一本国际期刊,专门研究与能源、矿物和矿物开采、生产和使用有关的经济和政策问题。杂志内容面向学术界、政府和/或行业的个人。主要关注领域包括采矿、能源矿物和金属等领域的公共政策、经济、社会科学、地理和金融等问题。研究主题包括但不限于矿产市场与价格分析、项目评估、采矿与可持续发展、矿产资源租金、矿产税收与监管、战略矿产及其供应、矿业移民以及矿产开发对当地社区和/或土著居民的影响。目标旨在发表具有科学性、可靠性的研究成果,研究成果应当仔细描述方法并适当引用数据。文献综述需要能提供有意义的见解和对文献的明确贡献。个案研究需要有助于辩论和理解具有更广泛意义的问题(张锐连供稿)。

Resources Policy期刊主页: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resources-policy

Resources Policy期刊投稿链接:https://www.evise.com/profile/#/JRPO/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