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德生

发布时间: 2016-07-02

男,1970年生,教授,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人口社会学、发展社会学、文化社会学、经济社会学。

代表性论著《青海农牧民的生活状态》(编著、副主编),青海人民出版社2005年。《西北撒拉族居民现代价值观透视》(著作),人民出版社出版(2007年);《低碳旅游产业论》,著作,东南大学出版社,2014年;中国动漫产业发展模式与路径创新探析:《现代经济研究》,201410期,新华文摘论点汇编;罗卜藏丹津事件与清中期湟水流域汉族社会发展,《攀登》20141期;罗卜藏丹津事件始末国家与社会的权利博弈及地方社会儒法化,《青海社会科学》20136期;技术创新中国动漫产业发展的必由之路,《文化产业研究》,2013年;世俗化与去世俗化的二元趋势,《攀登》,20131期;人与社会自然的二重性及其深刻意蕴,《南京社会学科学》2012年,4期;福柯的谱系学及其渊源——《青海师大学报》2011年,4.

主要研究课题:转型期西北农村社会结构变迁研究,中国动漫产业发展模式创新研究,西北少数民族居民价值观嬗变研究。

联系方式:shids1970@gmail.com